首页

邵阳县长阳铺供电所用心服务保障用电安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劲松 严格资 2019-07-11 17:42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  “严所长,您们辛苦了!这两天到处是您们忙碌的身影,挨家挨户检测线路,及时为我们送来了光明,谢谢。”邵阳县长阳铺镇银仙桥村何大爷感激地说。

排查用电安全

排查用电安全

7月10日16时,邵阳县长阳铺供电所全体农电工逐户检测完最后一个片区150个用户线路安全后,合闸恢复供电,获得在场群众一致称赞。

汛情就是命令。7月9日,长阳铺供电所全体员工,火速赶赴洪灾最前沿,坚守在洪灾第一线,扎实落实镇党委政府积极抗洪应急措施,成立三个应急小分队,分别时刻盯守龙湾岭、石溪竹圹、银仙桥等三个片区的供电安全,在水位未到之处不停电,坚决做到水来电停,水退电送,保证沿河二条10kⅤ线路正常运行,三个片区水淹部分只停了5台变压器。银仙桥一个配变电器烧坏,片区农电工克服疲倦,一鼓作气,更换器材设备,在3个小时内抢修完成恢复供电。

特别是10日的洪水退去之际,全体供电所人员对水淹的每家每户进行用电安全检查,确保送电后群众安全用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