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应急管理局以“严纪、实干”诠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小刚 2019-07-15 09:06

1

邵阳新闻网7月15日讯 7月12日上午,邵阳县应急管理局接受县委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建设督查组督导检查。该局主要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汇报。

邵阳县应急管理局自今年3月18日挂牌成立以来,以“严纪、实干”一以贯之,诠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建设。严纪方面,该局成立后召开的第一个局务会议就严肃了工作纪律,要求按时上下班,工作的事情当天能完成的不能拖到第二天,群众的事情立马能办好的不能拖到下一秒,下乡检查必须要有检查记录和问题反馈,不能走马观花、图形式、走过场;要求扶贫工作实打实,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结对帮扶干部职工严格按照上级规定,按时进村入户开展扶贫走访工作,扎在村里时间不能少,结对帮扶各项工作要做细,全力以赴帮助老乡脱贫奔小康。实干方面,该局成立后着手开始啃棚改工作的“硬骨头”,协助县煤矿工矿棚改领导小组认真梳理解决前期遗留问题,攻坚克难;与县纪委监委联合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促检查,有效促进全县各级各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同时在主汛期间,扎实做好应急值守、上传下达、综合协调等工作,确保了全县“不死一人、不垮一库一坝、坚决杜绝群死群伤”的工作目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