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卫健局开展禁毒扫黑暨安全工作宣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陈佳雨 2019-07-17 09:15

邵阳新闻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康煌 陈佳雨)7月16日,邵阳县卫健局在县人民医院门诊外,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禁毒禁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邵阳县卫健局以公安部门在县人民医院开展公职人员涉毒尿检为契机,在县人民医院开展“扫黑除恶、禁毒禁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提高医务人员和群众扫黑除恶、禁毒禁赌、安全生产意识。该局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禁毒、扫黑除恶、安全相关知识,并对传统毒品和安全生产、扫黑除恶进行了讲解,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及主动参与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识。

当天,该局共制作摆放禁毒展板8块、扫黑除恶展板8块、安全生产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