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以业务培训提升燃气从业人员综合素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刚强 唐鹏 刘健 2019-07-18 15:47

1

邵阳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何刚强 唐鹏 刘健)7月16日,受邵阳县住建局的委托,该县燃气办和燃气协会联合举办全县2019年燃气从业人员业务培训。

全县各乡镇场燃气经营网点负责人、送气工、燃气企业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湖南瑞华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燃气专家葛金对燃气相关法律法规、城镇燃气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该县燃气协会副会长贺尚红从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入户检查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县燃气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强化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县燃气行业安全、平稳、有序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