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政协帮扶队助力和平村“四美进农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罗健康 2019-07-19 15:36

文艺汇演现场

颁奖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康煌  罗健康)7月18日上午,邵阳县黄亭市镇和平村举行“四美进农家”暨扶贫送戏下乡活动。

今年,邵阳县政协驻和平村帮扶工作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着力开展“守法知礼心灵美、勤俭兴家生活美、庭院整洁环境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四美进农家”活动,逐步让全村“人居环境美起来、农村小家美起来、乡风民风美起来、文化生活美起来”,助力脱贫攻坚。在文艺汇演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歌曲、舞蹈、二胡、快板等十分精彩的节目,观众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表演中穿插了扶贫助学和幸运抽奖环节,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和平村18名中考、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上台领取了500元—1000元的助学金;还开展三轮抽奖活动,抽取1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分别获得美的立式风扇、座式风扇和好太太洗衣液等奖品,中奖村民笑得合不拢嘴,没有中奖村民,每人都领到1个水桶和1顶斗笠,个个喜笑颜开,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此次扶贫送戏下乡活动由8位在和平村帮扶的工商界的政协委员赞助,并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奖,随后还抽出时间走访慰问了自己联系的贫困户,为和平村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