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总工会为一线人员“送清凉”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又生 袁彦奎 2019-07-20 11:10

邵阳新闻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袁彦奎)“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物品,但却是总工会的一份关心,体现了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和尊重,心里热乎乎的。”7月18日上午,邵阳县一批领取清凉物品的环卫工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原来,在7月17日,该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并深入一线看望慰问环卫工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作业人员,为他们送去人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西瓜、矿泉水等清凉防暑用品。并叮嘱大家在高温天工作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利用“起早摸黑”原理,科学合理安排好作业时间,避开正午等高温时间点作业。提醒大家每天出门前,随身携带上防暑降温物品,做好保障准备工作,爱护身体。17日慰问时没上班环卫工人第二天上班时,分别领取慰问品。

据悉,为促进酷暑天室外作业一线人员身体健康,日前,该县总工会购买了一批人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并按高温天每天使用量,按比例搭配分成580份装袋,赠送给室外一线作业人员。其中环卫工人420名,重点项目工程施工作业人员160名。当天还为大家送去了矿泉水和西瓜。

邵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尹晖慰问环卫工人

慰问环卫工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