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融媒中心学讲话精神铸新闻党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又生 刘海涛 2019-07-25 18:05

邵阳新闻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刘海涛)7月25日上午,邵阳县融媒体中心新闻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新闻工作者要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拍摄出接地气、鼓干劲、树正气、扬美德的精品力作。

活动系统学习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职能,要求大家勇于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文化创新,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新闻工作者队伍。

活动指出,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具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勇于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解决自身问题;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更加有为的担当,为新时代新闻事业建功立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廉洁奉公,把镜头对照基层、对准一线,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