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小刚 2019-07-30 19:04

邵阳新闻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小刚 周海龙)7月29日上午,邵阳县召开县安委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相关县级领导,各乡镇场长、分管副职、应急办主任,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重点企业负责人与会参加。会议宣读了有关工作通报和通知,并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就下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邵阳县脱贫攻坚摘帽之关键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下显得更加重要。会议要求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压实责任,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工作热潮,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圆满实现今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