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晓亮 2019-08-02 17:06

邵阳新闻网8月2日讯 7月31日上午,邵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局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县委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着力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作为巡察的重点内容,并对巡察的工作方式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新精神的内在要求,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选择,是完成当前政治巡察任务的迫切需要。开展巡察工作要聚焦问题,全力确保首巡发挥利剑震慑作用,严明纪律,强化责任,在实际工作开展中要谨记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监督责任,抓好整改责任,落实问责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县文旅广体局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表示做到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严密组织,全力配合,为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环境;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自我约束,正视问题,扎实整改,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把巡察成效体现到发展实践中,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县文旅广体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