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科工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又生 陈龙艳 2019-08-03 11:18

微信图片_20190802234859_副本

动员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3日讯(通讯员黄又生 陈龙艳)8月1日上午,邵阳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安排,7月29日至8月29日,该县共派出三个巡察组,对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等3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在当天的动员会上,巡察组详细阐述了本轮巡察的重点和主要内容。即以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人和事作为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紧扣“六个围绕 一个加强”和脱贫攻坚,通过发现问题,来促进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巡察的主要内容是近三年以来,局党组工作开展情况、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禁毒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具体是8个方面: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请人方面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身边腐败力度情况等。

同时,巡察组公布了针对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的巡察纪律。明确巡察小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干净履职,讲政治、守规矩,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确保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求该局每个干部职工,必须无条件地给予配合。凡需要具体人员提供相关资料时,不得推诿搪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