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举办油茶之约联谊交友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熙 2019-08-09 09:00

邵阳新闻网8月9日讯 8月7日,邵阳县举办油茶之约·缘定七夕联谊交友会。此次活动由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县人民武装部、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邵阳县委员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县的200多名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以自我介绍拉开序幕,男女嘉宾个性鲜明、自信的风采,给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初始印象,随后的“嘉宾表演”“成语接龙”“七仙女抛绣球”等游戏环节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男女嘉宾通过一个个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消除陌生感、进一步拉近距离,成功牵手5对新人,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发放奖品并合影留念。

嘉宾表演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文明新风尚、倡导婚恋新观念,成就更多美满姻缘。为全县广大未婚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解决单身男女青年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