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审计局关注综治民调 谱写和谐篇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又生 夏诗 2019-09-21 11:19

微信图片_20190918171117_副本

居民痛快地在综治民调问卷上打分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夏诗) 9月19日,邵阳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该县塘渡口镇桂竹山社区,开展“转作风、听民声、访民情、解民难”大走访活动。

今年来,该局针对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群民众对安全感的要求越来越强的特点,大力推进综治民调工作提质增效。年初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建立了联户干部走访台帐,要求每名联户干部要先弄懂“综治民调、扫黑除恶、禁毒与平安创建”等工作的政策内容,定期上门走访。要创新方式、注重实效,坚持做到走访对接有方法,落实有措施,工作见成效。同时,要求大家在走访时,当好综治民调工作宣传员、问题汇报员、问题纠纷协调员、创建平安社区先锋员,让社区居民真正得到实惠。

在当天的走访中,联户干部带着各种宣传资料,就社区的社会治安、扫黑除恶、吸贩毒、安全感、满意度等方面,虚心听取居民的心声。据悉,今年来,该局发放宣传资料上千份,搜集意见建议11条,现场解答居民咨询30余人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