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九公桥镇部署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雄文 2019-09-23 11:26

邵阳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雄文)9月19日,邵阳县九公桥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安排部署70周年大庆期间全镇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扎实做好情报信收收集;要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部门、各村每天及时向镇综治办上报信息情况;要突出矛盾问题排查,各部门、各村要对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调处和化解;要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线索摸排、综合治理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扫黑除恶、禁毒攻坚、企业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