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诸甲亭乡对重点行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振、唐锋 2019-09-25 11:44

图片1

邵阳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曾振 唐锋)9月24日,邵阳县安全生产检查组到诸甲亭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给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检查组首先来到诸甲亭乡初级中学,对该校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和食堂食品安全进行检查。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学生公寓每层楼的灭火器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公寓应急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生活教师是否熟练掌握应急救援知识等,还检查了该校食堂的用餐环境、用餐价格、食品检疫证明和菜品留样。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该校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随后,检查组还对诸甲亭乡加油站、环保砖厂、超市等重点企业进行相关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强调,诸甲亭乡党委政府一定要严格落实辖区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思维,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