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谷洲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晖 袁昌锦 2019-09-26 20:42

微信图片_20190926080937

邵阳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晖 袁昌锦)9月25日,邵阳县谷洲镇镇长带领检查组来到谷洲中石油加油站,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检查组详细察看了加油站值班制度、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用火用电制度以及灭火预案及紧急疏散预案制定落实情况,并随机抽查加油站管理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并就加油站员工需穿戴防静电服装上岗,需加强员工安全培训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其限期完成整改。

自9月20日起,该镇由所有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带领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幼儿园、中小小学、加油站、烟花爆竹专卖店、非煤矿山、超市等公共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