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青团邵阳县委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喆 2019-12-04 15:03

邵阳县七里山学校“升国旗 诵宪法”宪法晨读大会

邵阳县七里山学校“升国旗 诵宪法”宪法晨读大会。

邵阳县第十一中学“升国旗 诵宪法”宪法晨读大会

邵阳县第十一中学“升国旗 诵宪法”宪法晨读大会。

学习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学习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邵阳县“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邵阳县“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邵阳新闻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王喆)12月4日上午,共青团邵阳县委组织10名青年志愿者到振羽广场参加邵阳县“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共青团邵阳县委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校园暴力、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开展宣传活动,并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对群众的询问和咨询作细致解答。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宪法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创新尊崇宪法的文化氛围,共青团邵阳县委还联合县教育局在邵阳县第十一中学等多所学校开展了“升国旗 诵宪法”宪法晨读大会活动和学习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