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邵阳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推进暨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刚 2019-12-19 16:28

邵阳新闻网12月19日讯12月18日下午,邵阳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推进暨调度会,会议重点围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12.10”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从今年11月起至2020年11月底,在全县将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行动。此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分为动员部署、排查摸底阶段,集中行动、专项整治阶段和巩固提升、建立长效机制阶段三个阶段。

会议强调,集中整治主要是“三超”隐患、“四驾”违法、马路市场乱象、风险路段问题、非法运营现象、违法驾驶行为等重点问题。执法力量要深入一线,严格执法,落实问题整改。在重视路面执法的同时,更要注重源头的管理。

会议要求,要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迅速组织排查,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并通过一年的集中整治,使全县交通管理机制进一步健全,管理能力全面提升,道路硬件逐步完善,交通秩序进一步提升,努力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要不断完善治理体系,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考核排名、督查点评的工作格局,确保内部高效运转、外部无缝对接,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落到实处。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