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邵阳县督战“春雷2020”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小刚 2020-01-01 21:5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1日讯(通讯员 吴小刚)2019年12月31日,邵阳县召开“春雷2020”集中整治督战会暨岁末年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相关精神,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客观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要求,各乡镇场、各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好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省、市统一要求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各乡镇场、各部门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尤其是“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春雷2020”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突出做好道路和水上交通、冬春消防、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校车园车等重点行业领域以及人员密集场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应急响应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2019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完美收官、2020年安全生产形势开局稳定向好。

会议还就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下放承接工作,以及岁末年初的其他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