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早晨少儿图书馆建成开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关杨博 2016-10-17 17:24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关杨博)10月16日,武冈市早晨少儿图书馆建成开放,迎来第一批小会员。孩子们尽情遨游书海,在知识陪伴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因为有了童年阅读,当我们回味童年的时候,在我们朦胧的记忆中,就有一片明明暗暗的萤火虫,闪烁着诱人的光芒。”儿童文学作家彭懿曾经说过。因为有了书的陪伴,儿时的生活增添了一份奇异的色彩。位于步行街九栋二楼、拥有120平米的早晨少儿图书馆由早晨教育机构负责人李升乙投入5万余元、引进2000册世界经典故事绘本而精心打造,让小城市的孩子能够享受一线城市孩子的阅读环境,从小接触世界性的价值观。此外,图书馆将对贫困学生免费开放。
  李升乙表示,一家小小图书馆不能满足一个城市孩子的阅读需求,早晨少儿图书馆建成开放只是一个起点。今后,希望在公益的基础上诞生更多的图书馆,让图书馆成为武冈千年古城文化传承与发展的义务兵,为孩子们的幸福成长尽绵薄之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