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税收宣传月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关杨博 杨衠 雷建美 2017-04-18 16:15

QQ图片20170418081538

现场发放税收宣传资料。

QQ图片20170418081452

诚信纳税签名掀热潮。

QQ图片20170418081441_看图王

税务工作者解难释疑。

邵阳新闻网讯 4月17日,通过发放资料手册、“税E融”业务讲解、现场咨询解答难题、诚信纳税签名和“问需求 优服务 促改革”大走访,武冈市2017年税收宣传月活动掀起了新高潮。

近年来,武冈市国地税部门坚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蹄疾步稳地深化税收改革,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特别是电子税务局建设、“一窗一人办税”、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等,为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国地税部门还携手长沙银行等金融机构,融洽税收征纳关系,促进融资环境改善和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为“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在此期间,武冈市国税局将开展深化“‘放管服’为企业添活力”、“便民办税春风暖潇湘”、“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支持创新创业企业发展”、“我为诚信税收代言”以及“纳税服务日”等系列宣传活动;市地税局也将开展税收优惠助推企业发展、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残保金新政策、税收法律知识普及、诚信税收等系列宣传活动,让纳税人对“减税降负”行动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