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抗洪救灾 武冈司法行政人在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蔡玉琴 2017-07-06 11:46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蔡玉琴)6月下旬,武冈市持续性强降雨,城乡多处出现险情,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面对越趋严峻的防汛形势,武冈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近期中央、省、邵阳关于防汛抗灾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成立了防汛抗灾工作机构,听从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

该局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汛情灾情的严峻形势,把防汛抗洪抢险作为开展“两学一做”的实践课堂,增强防汛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迅速来到该局扶贫工作联系点双牌镇双牌社区实地查看防汛情况,多次来回巡视,对灾害易发地进行了灾害隐患排查,全力以赴排除险情。

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当地政府防汛救灾工作,防汛值守、抢险抗洪、转移群众中始终坚持担当在前、战斗在前、冲锋在前,战斗在抗洪战场一线,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度难关,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司法行政人的责任与担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