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性化”供电服务走进武冈湘商产业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玉珏 2017-08-16 10:57

IMG_6106-01

现场走访

与客户座谈

与客户座谈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玉珏)8月15日上午,武冈供电公司经理、营销副经理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武冈湘商工业园区,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与企业客户一一对接,集中梳理客户供用电需求、了解客户反映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为客户排忧解难。

武冈湘商产业园区是实施湖南省“135”工程的主要载体,是武冈振兴工业、调优结构、转型发展的中坚阵地。该园区是以标准厂房为平台、以民营经济为重点,以湘籍在外经商务工人员回乡创业为特色,以政府引导、民间投资为主要方式的招商引资项目,目前已入驻的有凌峰新能源、军勇机电、三团电器等16家企业。该园区第一期规划用电量约为4500千瓦,其中凌峰新能源等4家企业已开始运营,其余13家厂房已陆续完工,进入用电规划与申办阶段。

走访中,武冈公司积极向用户介绍该线路电力供应情况及办理用电业务流程,通过深入生产车间、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近中期发展规划,为客户量身定制合理的用电规划与方案。对已投产用户,详细了解了供电服务承诺兑现、故障报修处理等供电服务情况,广泛征求了他们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指导他们如何节能降耗,提高用电效率。

各企业负责人高度评价了该公司积极主动的个性化服务活动,安达置业有限公司林总深有感触的说:“感谢你们供电公司为我们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电力保证,有你们这么好的‘保姆式’服务,我们觉得很暖心、很安心。”

该公司一行表示将与企业建立一对一用电服务联系平台,形成常态化联络机制,对客户进行定期回访;对大客户企业开辟供电绿色通道,提供从项目工程、业务办理、运营维护及故障处理的“一站式”上门服务;针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将按照部门负责、限时办结的原则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客户意见和建议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声;为缓解该线路高峰负荷期负荷过重的矛盾,将该园区电力调度提升至重点关注用户,尽最大努力确保供电可靠性,同时主动跟上级主管部门及政府对接,想办法尽快架设新线路,消除因企业发展壮大而产生的供电瓶颈。

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努力实现供电企业和电力客户的和谐共赢,共同为地方经济的发展繁荣做出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