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司马冲镇:村民自编自导办春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丽君 2018-02-12 10:16

邵阳新闻网讯  2月11日晚,武冈市司马冲镇杨梅村文化广场人声鼎沸,人们在此驻足观看正在精彩上演的该村2018年乡村春晚。

青春美少女组合不惧严寒献舞

青春美少女组合不惧严寒献舞

晚上6时,联欢晚会正式演出。司马冲镇镇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演出在杨梅村青春美少女组合的劲歌热舞中拉开帷幕。独舞《湘西小阿妹》、红歌舞《家乡美》、京剧《贵妃醉酒》、少儿武术、现场春联等22个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争先恐后,你方唱罢我登场,互不示弱,竟相媲美,表现了在建设美丽乡村中杨梅村村民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员最大的有60多岁的老大爷老太太,最小的是5岁的小朋友,不惧寒冷,一丝不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热情洋溢的春晚,引起阵阵掌声。

老年人歌舞《家乡美》表达人们对家乡的热爱

老年人歌舞《家乡美》表达人们对家乡的热爱

晚会之前,杨梅村还举办了拔河比赛。本次晚会由杨梅村村民自筹1.5万元,所有节目包括主持人皆出自杨梅本村,晚会筹备组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为大家贡献了一场精彩丰呈的春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