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美女村长请你吃杨梅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大华 2018-06-12 11:30

邵阳新闻网讯6月11上午,在武冈市司马冲镇田心村的杨梅山上,一颗颗饱满的杨梅挂在枝头,让人看了垂涎欲滴。今年该村村民种下的杨梅喜获丰收,望着满山火红的扬梅,田心村美女村主任面露微笑说道:"欢迎远方的客人来我们武冈做客,品赏酸酸甜甜的杨梅味道"。

武冈市田心村是由原氽水村和田心村合并而成的新村,现有13个村民小组近2000人口,因该村田地长年干旱缺水,地理位置偏僻、交通闭塞,是远近闻名的贫困村。

为使广大村民及时脱贫致富,田心村委会书记带领村委一班人在上级政府和扶贫单位有关领导的支持帮助下,于2015年带领广大群众把昔日的"火里冲"130多亩荒山整好地,种上杨梅、桃李、葡萄、樱桃、石榴、无花果等果树。2016年该村村民又利用该村荒山种植60亩蜜桃,明年就可挂果。

田心村委会主任介绍说:"昔日种植的的这些果树在广大村民的精心护理下,杨梅从2015年就开始挂果了,今年满山火红的杨梅挂满枝头喜获丰收。另外,其它果树明年将开始挂果获取收入。现在这片杨梅树最多的一天吸引了本县及邻县的80多位市民群众前来现场自已动手购买采摘杨梅"。

微信图片_20180611192539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