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公路局: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知识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金炼 2018-06-29 11:40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金炼)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党性修养,6月28日上午,在“七一”来临之际,武冈市公路局特邀请市委党校讲师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建知识讲座并全面系统的解说了《共产党宣言》产生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757931852513165248

党建知识讲座中,从什么是党性及党性修养、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党性修养、共产党员要加强哪些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四个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共产党人党性及党性修养的相关内容,给在座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很多启迪,对提升党务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有很大的促进。

会议要求:一是理论联系实际,每名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干好本职工作;二是思想高度重视,党建是各项工作的统领,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三是严格落实制度,要严格按照局机关支部出台的《2018年党建工作时间安排表》列明的工作事项,按时保质履行到位;四是强化督导考核,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发现查摆问题,全面提升党建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