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湾头桥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和平 李小青 沈程雄 2018-06-30 17:45

邵阳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全镇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助力脱贫攻坚。6月30日,湾头桥镇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镇政府四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微信图片_20180630102852_看图王

会议表彰奖励了过去一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六家铺村、国土所等6个先进党支部,林春华、邓月华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肖乾洪、罗敏等72名优秀共产党员;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80630102913_看图王

镇党委书记代表湾头桥镇党委,对全体党员干部一年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对在自身平凡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全镇党员干部在当前冲刺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以党建工作为中心,以先进为榜样,下硬招,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出真招,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拿实招,全心抓好各项工作;亮高招,全线冲刺争创先进。

大会号召,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全镇党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富民产业培育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湾头桥镇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人生添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