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畜牧水产局举行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南春 2018-07-01 16:26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南春)6月29日,武冈市畜牧水产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受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热烈欢迎。

今年以来,武冈市畜牧水产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明确了党的建设的目的和根本原则、根本方针、主线、统领、根基、着力点、总体布局、鲜明指向和八项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和邵阳市委的部署安排,把忠诚落实到行动中,把力量凝聚在发展上,把作风转变在养殖里,全市畜牧水产工作人员开拓进取、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主线的基础上,以意识形态、机关党建两项工作为指导,以动物防疫、畜禽检疫、项目建设、养殖发展为抓手,通过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采取新思想武装头脑形式,强力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确保上半年干部违纪违规违法、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三类案件”零发生。

活动期间,该局机关党支部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2018年上半年民主评议党员暨组织生活会。“通过参加活动,我感到自己无限光荣,今后会更加努力!”一名获奖党员表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