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龙溪镇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贺卓雅 2018-07-02 17:37

邵阳新闻网讯7月1日上午,武冈市龙溪镇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在党旗下许下的庄严承诺,让每个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课上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续发扬党的优势和奋斗精神;二是通过强化组织管理、坚持组织制度和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好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坚决推动脱贫攻坚和蓝天保卫战这两项重点工作在龙溪镇的落地落实。

通过这次党课教育,党员群众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意识,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的传统,将使命感转化为加快龙溪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