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供电公司:建设坚强电网 助推地方经济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晔 2018-07-03 11:04

邵阳新闻网讯7月2日,省电力公司经研院、运检部及邵阳供电公司发策部、设计院的专家一行20人来到武冈市,对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准备新建的武冈市工业园110千伏长冲变电站和水浸坪乡110千伏邓家铺变电站的初选地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现场考察,确认所选地址的可行性。

近年来,随着招商引资的成功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武冈用电需求急剧增长,原有的供电能力已显不足。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工作,提前谋划,反复论证,主动争取电网投资项目,在坚持科学规划供电区域的原则下,大力推进武冈电力设施建设,努力提高供电负荷接带能力。

两个变电站建成后,武冈市工业园110千伏长冲变电站将解决武冈整个工业园的供电问题,缓解该市老城区的供电压力,水浸坪乡110千伏邓家铺变电站将有效解决区域供电能力不足、电网布局不合理问题,有效提高武冈东部地区8个乡镇的供电可靠性。届时武冈境内将共有5座110千伏变电站、1座220千伏变电站,为建设坚强的武冈电网提供强劲保障,一幅电力助推全域发展的壮丽蓝图即将快速铺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