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安监: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庄严承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沈程华 2018-07-04 09:35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刚仁 沈程华)“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日,武冈市安监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体安监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引领推动武冈安监事业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和信念,提升思想品德和净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始终牢记安监人“牢记使命不忘本、真抓实干不漂浮、严以用权不谋私”的庄严承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同时为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大家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纷纷承诺要用党章党规作为行动准则,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70321592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