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县气象局联合进行防雷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卫辉 2018-07-05 10:55

市县联合防雷安全生产检查组在武冈市燃气公司检查

邵阳新闻网讯7月4日,邵阳市气象局防雷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小组对武冈市烟花爆竹仓库、中石化加油站等危爆场所开展了防雷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检查了武冈市燃气公司、中石化武冈庆丰加油站、武冈市祥鑫烟花批发有限责任公司三家重点防雷安全生产动态管理单位,重点检查这三家单位是否按照规定定期进行防雷装置安全检测,是否制定了防雷安全管理制度、防雷安全应急方案,是否开展了防雷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是否进行了防雷安全生产自查,并实地查看被检单位的防雷安全设施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下达整改通知,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

据悉,邵阳市气象局和县局采取了多项措施加强防雷安全监管工作,通过此次市县气象局联合防雷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危爆企业防雷安全责任意识,也有利于危爆企业切实落实防雷安全监管措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