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湾公路超限检测站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石勇 2018-07-10 09:35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7月9日上午,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武冈市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站长对武冈市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精神及会上相关领导讲话内容进行了认真传达,并强调要按照聚焦问题不散光、精准施策不懈怠、务求长效不停步的标准和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扶贫攻坚任务。

会议要求,当前是扶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全体人员要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把扶贫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深刻认识到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三个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即政策落实,查贫困户的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合理安排时间多走访,与贫困户多交流,了解实际情况;责任落实,全体帮扶队员要认真梳理问题、尽力排解困难、要细化措施、强化落实、责任上肩,全站上下要齐心协力、精准精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还就下步走访活动和具体扶贫工作进行了有关部署和研究。

会议场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