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交警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危险物品车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焦婧 张梦彬 刘丽容 2018-07-11 15:50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焦婧 张梦彬 刘丽容)7月6日,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荆竹中队在该市迎春亭街道石羊村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危险物品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9时,荆竹中队民警按照大队工作安排,与道路运输部门联合在石羊村拦马岗处维持道路交通秩序。期间,一辆车牌号为湘E7C7XX的小型货车因不听交通指挥、故意躲避交警,被民警依法拦下。询问时该驾驶员神态十分紧张,说话支支吾吾。民警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认为该车有问题,马上进行仔细的检查,在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装载了60包氢氧化钠,属危险化学品。

由于该车无危险品运输资质,属于违法运输危险品,大队依法对该车及其驾驶员予以扣押,移交至迎春亭街道派出所。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对驾驶员李某辉判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微信图片_20180711141627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