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罡 成崔巍 2018-07-12 09:07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武罡 成崔巍)7月6日上午,武冈市检察院组织全院30余名帮扶责任人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动员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举全院之力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传达了武冈市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要求该院全体帮扶责任人学习贯彻中共武冈市委“坚定信心,补足短板,明确目标”的精神,坚持“两个确保目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提高脱贫质量。

会议指出,要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坚决打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会议强调,该院将采取得力干警向脱贫攻坚一线集结,资金政策向贫困群众倾斜的办法,确保稳定脱贫。该院所有结对帮扶干警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脱贫攻坚中面临的困难挑战,以问题的有效解决带动扶贫工作的整体推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标准,深化精准施策,在解难题、补短板上狠下功夫;三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把精准扶贫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不放松、不懈怠的干劲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战果。对工作不力的干警,该院将实行召回制度,并视情况予以惩处;四要转变工作作风,克服脱贫攻坚中的侥幸心理,厌烦情绪和无所谓的心态。

会上还围绕扶贫惠民政策落地情况、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教育产业扶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