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湾头桥镇召开基层党建推进会暨脱贫攻坚大比武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和平 禹赛凤 2018-08-04 10:55

微信图片_20180803101548_看图王

邵阳新闻网8月4日讯(通讯员 刘和平 禹赛凤)8月3日,武冈湾头桥镇召开基层党建推进会暨八月份脱贫攻坚大比武调度会,镇属各村第一书记、村书记、党务专干、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关于开展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以及农村党组织等工作进行全面讲解安排;就该镇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以及精准扶贫有关知识点进行了回顾与解读。

会上要求,党建工作要按照规定程序,规定动作必须到位;脱贫攻坚工作走访到位、解决问题到位、项目落实到位,成效巩固到位;定时对各村的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要强化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责意识,实现党建工作和扶贫工作精细化管理的大提升,坚定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干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比责任担当、比路径方法、比干部作风、比精神状态、比群众获得感”;要统一思想,转变工作作风,以落实帮扶措施为抓手,紧扣“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搬迁农户“搬得出、稳定住、能致富”的目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