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心系群众助推销售农产品保增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超 戴湘柳 2018-08-10 10:54

邵阳新闻网8月10日讯近日,武冈市纪委驻稠树塘镇龙田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家中十分热闹,一袋袋刚采摘鲜红油亮的辣椒从车上卸载下来排成了长龙,父母、妻子等全部家庭成员都在有条不紊地过秤、记数……在帮扶工作队的帮助下,通过微信朋友圈和零售销售帮助贫困户销售辣椒5000多斤。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武冈市纪委驻稠树塘镇龙田村帮扶工作队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得知村民的辣椒滞销,龙田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他立即将此情况反映给帮扶单位,同时与村“两委”协商,制定了帮扶措施,组织队员分头行动,积极想方设法联系销路。一是充分发挥单位作后盾作用,积极与本单位各部门联系,帮助销售农产品。二是多方联系各民营企业,整合多方力量,广泛宣传发动。三是各帮扶队员将这一情况发布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拉动家人,重点推介。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多层宣传。经过多天的努力,到目前为止已帮助村民销售辣椒5000多斤。

mmexport153386827721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