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启动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洁 杨曲涛 2018-09-08 09:39

武冈市百姓广场义诊现场

武冈市百姓广场义诊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8日讯(通讯员 刘洁   杨曲涛) 9月7日上午,武冈市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正式启动,武冈市卫计局组织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展辉医院、云山医院等6家二级综合医院在王城广场、百姓广场开展集中义诊活动,共义诊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在市区两大广场活动现场,前来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各二级医院紧密结合群众需求,派出了需求较大专科的医疗、药学、护理骨干医师,有重点、有针对性的设置了内科、妇产科、眼科、测血压、血糖、护理咨询、健康用药等十多个咨询台 ,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掌握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防病知识。

据悉,武冈市2018“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还有对口支援义诊、义诊活动到基层、举办健康大讲堂、二级医院院内义诊活动等内容,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及时发现当地群众的医疗需求重点,同时推动卫生计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中央关于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等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立卫生计生系统良好形象,推进健康扶贫,助力精准脱贫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