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建筑工程公司情系一线走访慰问农民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杨贤婷 李仙 2018-09-10 11:29

邵阳新闻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杨贤婷 李仙)  “你们辛苦了!”9月8日,武冈市建筑工程公司领导带领公司工程科全体成员及工会工作人员相继走进武冈二中,心相邻,辕门口等项目部建设工地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度酷暑,保安康”主题活动,为在高温环境下仍坚守岗位的一线160多名职工和农民工送去清凉,送上关怀。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意在保障职工和农民工权益,助推施工安全生产。

秋日炎炎,骄阳似火。连日来,武冈市持续出现高温酷热天气,加上气候干燥,建设工地酷热难当,但武冈市建筑工程公司项目施工现场的一线农民工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在这个“热情”的季节里,武冈市建筑工程公司上下情系一线,为保障农民工身体健康,有效推进施工生产,公司工会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采购毛巾、肥皂、西瓜、矿泉水及藿香正气水、十滴水、仁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烈日下仍然坚守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以及慰问与关怀。职工和农民工手捧慰问品,脸上露出了由衷的笑容。

公司领导要求项目部要加强秋季防暑施工宣传教育,指导施工作业人员了解防范高温中暑的基本知识和方法,提高职工和农民工自我保护意识,保障户外作业人员的身心健康;科学合理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酷暑天气对施工人员的影响。

“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一线职工和农民工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激励农民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程建设当中,为各项目工程的圆满收官划上句号。

微信图片_2018090818004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