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成效显著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永英 沈程华 刘丽容 2018-09-12 09:31

邵阳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钟永英 沈程华 刘丽容) 9月10日,武冈市安委会下文通报了头8个月里37个安委会监管执法单位及乡镇街道案件办理情况,其中交警大队办理案件209件,与安监局、国土局、环保局、水利局、文坪镇、晏田乡等16个案件办理情况较好单位,被通告表扬。

今年初,根据武安发〔2018〕01 号文件《武冈市2018年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以办理案件为纵贯线,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促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此,硬性规定各乡镇街道和有监管执法职能的单位每月必须办理三起案件,并于每月13日和28日前向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报送上阶段行动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以及停产整顿、关闭取缔、行政处罚和责任追究情况,安委办将予以通报。

近年来,武冈市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安全发展战略,围绕影响和制约安全生产工作的突出矛盾与问题,采取系列有效措施,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不断稳定好转,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