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11万多名城乡居民养老再迎利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杜乐兰 方勇 2018-09-19 17:34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杜乐兰 方勇)  按照湘人社发【2018】52号文件精神,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标准,9月14日,武冈市116360名城乡居民养老再迎利好,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及养老金都有所提升。

本次调整养老金最低标准统一提高18元,既由原每人每月85元提高至103元,从2018年1月开始执行,2018年1月至2018年8月增加部分将在9月份待遇发放时补发到群众社保卡中。

这次提高城乡居民养老金标准是武冈市政府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举措,也是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实施的第一年,对保障和改善城乡老年居民进本生活,维护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