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公安“走千家入万户·警民一家亲”活动构建警民和谐社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罡 刘峰 2018-09-19 18:08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武罡 刘峰)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19日上午,武冈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暨“走千家入万户·警民一家亲”活动启动仪式,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在城各单位除值班人员外200余名民警参加。

上午9点,升国旗仪式拉开帷幕,武警中队三名旗手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走向国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神情严肃,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人员在国旗下,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掷地有声,震撼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

通过升国旗暨“走千家入万户·警民一家亲”活动,实现广大民警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公安工作上水平、警民关系更和谐、社会大局更稳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