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司法局、检察院联合开展特殊时期检查和走访慰问重点社区服刑人员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蔡玉琴 刘运和 2018-09-20 16:26

邵阳新闻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蔡玉琴 刘运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帮助社区服刑人员树立生活信心,安心改造,9月17日,武冈市司法局联合市检察院深入邓家铺、双牌镇,开展特殊时期检查和对辖区内重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在检查走访中,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实地查看,与走访对象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思想动态及面临的实际困难。

一直以来,武冈市司法局认真贯彻执行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工作实践,不断探索和创新社区矫正工作方式方法,引导社区服刑人员自我规范、自我约束,加大社会适应性帮扶,真正做到了“帮教一个人,稳定一个家”,使社区服刑人员顺利回归社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