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卫计局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杨曲涛 张超伟 2018-09-20 17:31

邵阳新闻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杨曲涛 张超伟)9月20日,武冈市卫计局机关支部和部门联合支部6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里,参加在这里举办的一系列以“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在演播室观看了武冈市党史专题片,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馆的图片和文物,重温了武冈本土的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历史,近距离地感受了先辈们为革命胜利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心灵受到极大的洗礼与震撼。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感触很深,开阔了视野,扩大知识面,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为建设健康武冈贡献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