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开展脱贫攻坚“一述职两评议”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游政 李曼源 王涛 2018-10-18 17:23

邵阳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游政 李曼源 王涛) “组织爱心购3次,采购资金共计14059元,落实温氏养鸡小额信贷12户51人,光伏发电小额信贷11户42人……”10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扶贫工作队队长向秦桥乡鹅眉村全体党员、村民小组成员汇报2018年在该村的扶贫工作情况。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将“脱真贫,真脱贫”落到实处,15日下午,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党员干部参加了该行对口扶贫村——武冈市秦桥乡鹅眉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暨脱贫攻坚“一述职两评议”活动。

该行行长作为联系帮扶责任人带头向村党员、村民代表大会作了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其负责的帮扶人尧迪虎、马南军两户贫困户的家庭基本情况、走访情况、帮扶措施及政策落实等。陈均表示对已脱贫的贫困户坚持脱贫不脱政策,坚持“四个不摘”、“四个只增不减”,抓好巩固提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确保鹅眉村成功接受上级脱贫摘帽考核验收工作。

参加此次述职的16名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帮扶责任人工作均得到了大会全体党员、村民小组成员的肯定与满意,所帮扶的33户欲脱贫户均顺利通过村民代表评议小组的脱贫验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