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公路局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0-19 16:54

134463701215374096

658082724098330985

邵阳新闻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廖凤祥)10月19日上午,武冈市公路局组织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干部、局机关管理人员及二级机构副股级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此《条例》的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党的纪律建设进入科学化、规范化新阶段的重要里程碑。与会人员对《条例》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整合的2条内容以及党纪处分的基本原则、纪律处分的种类、纪律处分的运用等进行了学习。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和执行好《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使《条例》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条例》心存敬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好岗位职责,在工程项目、路政执法、脱贫攻坚等各方面要时刻牢守道德底线,不踩法律红线,不碰纪律高压线,高效履职,干净办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