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交警大队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违规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焦婧 刘丽容 2018-11-01 17:15

邵阳新闻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焦婧 刘丽容)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摩托车、电动车交通事故,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今年来,武冈市公安交警大队重拳出击,继续加大对摩托车、电机动车非法安装晴雨伞的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10月31日,全市查扣非法改装摩托车、非机动车4000余辆,强制拆除并收缴非法安装伞具4000余件。

摩托车、电动车安装晴雨伞上道路行驶隐藏着很大的安全隐患,武冈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城区中队、低速中队,采取巡逻监控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主要路段的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晴雨伞、驾驶员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对发现安装晴雨伞的违法行为车辆,一律强制拆除改装部分,并予以处罚;对驾驶员不戴头盔的,进行宣传教育,讲解非法非法安装晴雨伞、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该市道路摩托车、电机动车的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不拾遗交通事故的发生,有利地净化了武冈市道路交通全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