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焦婧 成崔巍 刘丽容 2018-11-04 10:37

邵阳新闻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焦婧 成崔巍 刘丽容) 为创建良好交通秩序、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同时配合武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0月31日,武冈检察院青年干警及武冈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在武冈市交警大队民警的指导下,一同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03204555

武冈检察院文明交通志愿者们在都梁路和乐洋路交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每两人负责一个路口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行人安全过马路,劝阻、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的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常识,同时协助老弱病残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获得了过往市民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微信图片_20181103204617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示范、教育、引导,使文明交通、文明行路、争当文明行路人的理念深入人心,并成为大家的一种行为习惯,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