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卤食香飘长沙国际农博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欧志伟 2018-11-08 09:34

邵阳新闻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欧志伟) “武冈卤食真的好吃!”11月5日,在长沙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上,中国卤菜之都——武冈市展位前人气火爆,现卤现卖试吃的豆腐、猪血丸子、豆干等卤食特产令消费者大快朵颐。 

本届农交会和农博会合并举办,展出面积约11.3万平方米,共设立了参展12个展区,地区也由以往农博会的中部六省扩大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达16000余种,汇聚了上万种全国各地各具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展会还设立了四川、河南、浙江三个主宾省,分享其在农业高质量和绿色发展以及农产品品牌打造培育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将大大增强湖南与全国兄弟省市区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的交流合作。

作为武冈最具影响力的生产企业,金福元、法新豆腐、乡乡嘴、银记福饼、青钱柳茶叶、华鹏食品等多个企业、厂家参加展览。展出了餐饮系列的盐豆腐、猪血丸子、卤豆干、福饼、青钱柳茶等武冈特产大受消费者欢迎。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