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武冈市卫计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黄大平 张超伟 2018-11-08 17:28

邵阳新闻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黄大平 张超伟)11月8日上午,武冈市卫计系统网络信息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为该市卫计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基础。

会议要求各卫生计生医疗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要健全体制,确保网络信息的安全。建设安全有序的网络空间是全面实现武冈市卫计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的迫切需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和等级保护工作作为当前卫计网信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全力推动武冈市卫计网信事业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武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脱贫摘帽提供坚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