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辕门口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治兵 2018-11-15 17:24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着力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11月15日,武冈市辕门口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会。各驻村干部、各村(居)固补干部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和“五化”建设操作实务开展,对发展党员业务知识、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主要内容、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授,并就大家在日常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贴近实际,深受启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